战疫同心,松洲有爱!
2021-12-28 11:27:13




2022年元旦节日即将来临,为把工会的各项关爱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能够全心全意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12月26日,松洲街党工委书记王晓杰带队到松洲街驻臻美东方假日集中医学观察酒店开展元旦送温暖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送到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上。






“希望广大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王晓杰预祝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工作顺利,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作人员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守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当前,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还面临着多重考验,各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工作人员也更加忙碌起来,尽心尽责全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