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安全阀”!松北联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2021-12-28 11:44:42











近日,小e从松洲街松北联社获悉,为抓好村社安全生产工作,松洲街松北联社集中力量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夜查行动,重点检查工业园区员工宿舍用电安全、燃气使用安全问题,对发现的“没按要求配备灭火器或配备的灭火器已过期、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违规使用电热棒、存在‘三合一’情况,梯间封闭、堆放杂物,消防通道堵塞、电线乱拉乱接、明火煮食”等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据悉,此次行动连续3个晚上对辖内9个工业园区的13栋宿舍楼进行排查检查,发现隐患120余处,没收违规使用电器11件,并要求立即整改。







“行动中,检查小组向园区人员当场指出安全隐患点及危险行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记录在册,抄送一份给物业管理责任人督促落实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园区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改正。同时,现场做好安全生产宣教。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将如何防范杜绝安全隐患进行讲解,提高园区职工安全意识。”




松洲街松北联社有关负责人表示,松北联社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抓好辖内各个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