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梓元岗社区为居民送福利
2021-12-30 22:18:19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居民邻里和谐,12月29日,三元里梓元岗社区开展“庆元旦 送福利”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多个摊位,内容丰富,福利多多。例如加装电梯咨询、免费听力检测、健康义诊、垃圾分类、防诈骗、消防安全、疫苗接种等便民公益服务。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帮助居民进行健康检查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提高民居的健康意识。


不少居民对旧楼加装电梯非常感兴趣,工作人员具体了解居民的实际需求并耐心解答问题。现场党员派发消防安全、防诈骗等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居民做好自觉排查各种安全隐患,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和电信诈骗的发生,共建平安、和谐社区。





垃圾分类知识游戏摊位,居民们在玩乐中学知识。工作人员把相关知识以卡片形式呈现,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垃圾分类,将标有各种不同垃圾的小卡片进行分类,分类正确可以获得相应奖品。这一举措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摄影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幸福社区全家福”公益服务,为居民免费拍摄并赠送全家福照片,加大宣传和倡导亲情关爱、家庭和谐氛围,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