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景泰街柯子岭经济联合社表彰“2021年度垃圾分类模范栋长”
2021-12-31 07:28:01




“今天阳光明媚,柯子岭村民在今天开大会,大会主题是党建引领垃圾分类,表彰认真履行栋长职责的每一位……”12月29日,为推进柯子岭村垃圾分类“栋长制”工作,使辖内楼栋长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党支部联合白云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景泰街工作委员会、长安社区党支部在长安厚街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发挥党建引领聚合力,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暨2021年度垃圾分类模范栋长表彰活动。




据悉,垃圾分类“栋长”的主要职责是做好楼栋内的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自身带头并监督住户做好“楼内分好类,精准集中投,接收扫码质检”。


活动现场表彰了垃圾分类模范栋长,对栋长们用实际行动履行职责表示充分的肯定。




“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让垃圾分类工作从‘难点’变为‘亮点’。”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营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的社区氛围,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创造绿色、文明、美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