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 新市街扎实做好群众保障工作
2022-01-01 00:50:17






为提高困难群众幸福感,解决他们“急愁难盼”的问题,近日,新市街道开展了节前送温暖行动。






棠涌经济联合社:做好群众保障工作




此前寒潮来袭,为确保辖区低保困难群体能安度寒潮,棠涌经济联合社党总支组织委员何爱清和棠涌居委会主任汤健桃带队逐一走访慰问辖区低保困难户,及时落实困难群体的安置保暖防寒措施,做好他们的防寒安置工作,为他们送上棉被、防寒大衣等御寒物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及遇到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十分感动。




此次走访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棠涌经济联合社党总支和棠涌居委会对低保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提高低保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小坪社区:节前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12月28日,小坪社区党支部联合小坪经济联合社开展元旦节前慰问,对社区90岁高龄长者、高龄残疾人、老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爱心党员捐赠的慰问品,并送上元旦节前祝福。连日来天气寒冷,党员们每走进一户老人家中都关切的询问居民群众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






在98岁高龄的社区长者梁阿婆家,由于天气冷,老人正卧床烤电炉保暖休息,考虑到天气寒冷干燥,联社党员马上为老人订购加湿器。在82岁高龄的长者黄阿伯家中,党员们亲切地跟老人拉起家常,得知其家中电视没了信号,党员们马上为老人修理。老人开心地表示:“又可以看电视了”。






小坪经济联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节前走访了十余户困难群众,接下来,小坪社区党支部将联合社工站、农商行继续走访社区困难群体,为社区居民送上微心愿物品,践行“您的心愿 我的志愿”,送上浓浓的关切和温馨的节日祝福。






消息、图片来源 新市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