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街开展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2022-01-12 00:00:16



根据部署要求,为落实应急情况下重点人群新冠病毒核酸“应检尽检”措施,1月9日,景泰街有序开展核酸筛查工作。


景泰街收听收看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迅速让各线口摸查各重点行业的人员清单,完成底册造册。



据悉,景泰街充分发挥网格的作用,把自主排查、自主申报的通知发至各网格群、网格党员群,网格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赶赴各采样点协助维护现场秩序。





期间,景泰街有条不紊地布置采样点。党员志愿者协助各部门将采样物资调配到各采样点,统筹调配采样人员集结到位,采样点布置管理到位,动员群众参与采样……




采样环节,党员志愿者以及团工委志愿者在各采样点引导市民分批按时到达采样点,落实人群分流疏导,维护好现场秩序,进行扫码录入信息、登记采样等工作,并严格落实“1米线”间隔要求。


截至1月9日18:00,重点人群共釆样2916人。这离不开景泰街各位党员志愿者的付出与支持,体现着他们的坚守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