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禁毒宣传进社区,全民携手齐禁毒
2022-01-12 23:20:43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绿色人生的生活理念,增强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毒品危害,1月11日,同和街禁毒办在同和街天健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采用固定摊位摆放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禁毒专职为前来观看活动的居民、学生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并告诫社区居民要认清毒品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中,禁毒专职还通过讲解生动的案例,警醒群众提高防毒意识,特别是在外务工人员和求学人员,一定要坚决杜绝毒品。




同和街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在辖区内掀起了禁毒宣传的新高潮,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同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