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送祝福!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居民开心参加游园会
2022-01-18 21:37:17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居民邻里和谐的良好氛围,日前,梓元岗社区联合三元里街综合保障中心开展“迎新年 送祝福”游园会居民活动。


街坊收到春联。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游园的形式,在梓元东花园设摊位进行。活动现场,射箭、投篮比赛,高尔夫接力、垃圾分类等游戏项目和送春联摊位吸引了众多居民,成功完成游戏的居民可以获得小礼品。街坊穿梭在各个游戏摊位中,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垃圾分类小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在垃圾分类小游戏中,垃圾分类知识以卡片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垃圾分类,将标有各种不同垃圾的小卡片进行分类,分类正确的居民获得相应奖品。在玩中学习到知识,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射箭小游戏。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游园活动,营造新春喜庆气氛,促进居民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激发大家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的热情与动力。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