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就业帮扶!同和街游园活动暖新春
2022-01-20 13:48:51





为搭建来穗务工人员与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促进企业、邻里和谐,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18日,同和街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同和街社工站、同和司法所等部门在天健创意园举办“春风行动暖羊城——同和街2022年来穗务工人员政策咨询服务宣传周”活动。现场开展新春游园爱心义卖,为来穗务工人员、居民群众送福,宣传惠民惠企、就业创业等政策。






据悉,活动现场设有劳动保障、生活保障、法律援助咨询、挥春、义卖、义诊、游戏区域,为劳动者解答劳动就业、法律援助等方面的问题之余,呼吁居民群众将旧衣包带到活动捐赠或现场义卖。游戏区设有新春灯谜令、无敌套圈圈、欢乐投壶手、灌篮高手摊位,吸引众多来穗务工人员和居民群众参与。






活动中,居民群众可根据物品成色自主定价义卖,并结合个人意愿,将义卖所得按一定比例捐赠给同和街社区基金。该基金将用于帮扶困难人群实现微心愿,营造友爱互助的社区氛围,让辖区困境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关爱,过一个温暖的幸福年。










“活动除了丰富的游园项目和义卖之外,还为来穗务工人员及其他就业人员提供惠民惠企、就业创业咨询服务,为就业人员答疑解惑,引导就业人员及时了解各方面的就业政策。”同和街综合保障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在开展爱心义卖的同时,推进来穗务工人员合理就业,维护合法权益,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促进和谐发展。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