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实现农户群众双帮扶,永平街新春献好礼
2022-01-25 15:00:32






近日,永平街公共服务办公室、广州市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永平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举办“永平新春献好礼,助农‘蔬’困共欢喜”活动,向社会倡议通过认捐的方式,公益认领蔬菜包,帮扶困难农户以及永平街辖区内的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社区服务活动当中。          



“永平新春献好礼,助农‘蔬’困共欢喜”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社工+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模式,探访辖区内的老党员、困难群体,送去社区的关爱以及新春的祝福。


新春送福小分队带着心意包走近困难家庭、老党员,亲切地问候探访对象近期的生活状况以及身体状况,提醒最近天气变化较大,早晚注意添衣保暖,并告知近期疫情反复,要勤通风洗手,戴好口罩,减少出行,做好消毒工作等。


感谢信赠予。


认捐蔬菜包。


走进老党员家庭。



98年入党的徐叔,是白云山制药厂的锅炉工人。这两年,徐叔的身体状态不太好。收到社工站和志愿团队带来新春心意,他开心地表示,谢谢社区一点一滴地关怀,鼓励着他,积极面对伤病。


本次探访活动,党员、社区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都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双帮扶行动,通过探访社区困难群众、倾听生活故事、回应服务需求,让服务受众体会社会传递的关爱。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