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送春联!景泰街开展2022年迎春挥毫活动
2022-01-25 16:45:07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党群文化生活,1月23日,景泰街党工委联合景泰街社工站开展“党建引领促服务,便民服务送春联”活动,邀请党员书法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全神贯注地在纸上书写。志愿者们维持着现场秩序,帮忙拉对联、晾对联、派对联,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社工转换送春联的方式,将对联发布在各微信群让居民“认领”。短短三个小时,200副对联和150个福字就被辖区居民通过“线上”的方式认领一空。





“一笔一画写出来的福字年味更浓、更有意义。对我来说,既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也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文化课。”退休党员书法志愿者彭老师说。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新春气氛,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党员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街坊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