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过节!永平街开展“喜迎新春 禁毒不停”宣传活动
2022-01-26 00:20:12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禁毒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迎接健康和谐的新春佳节氛围。1月21日上午,永平街禁毒办联合新顺社区居委在景云峰园内开展“喜迎新春 禁毒不停”迎新春宣教系列活动。



开展“喜迎新春 禁毒不停”迎新春宣教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数名书画爱好者以书写的方式,向周围群众科普禁毒知识,同时,也给街坊们送上新春祝福,开展春联、送字画活动,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和字画百余份,将满满的新春祝福写在纸上,向他们送去春节的美好祝愿。



写禁毒标语。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禁毒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让来往群众进一步学习、了解禁毒知识。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增强他们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认知度。




本次活动,禁毒专职向300余名来往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及印制有“禁毒元素”的环保袋,引导居民群众自主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