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守护,永平街给医护人员送新春祝福共迎新春
2022-01-29 11:43:51





近日,在永平街党工委、永平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倚云天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广州市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感谢您的守护,我陪您迎新春”主题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制作年花福桶和书法爱好者书写新春对联、福字,分别给永平街辖区内的永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东仁医院及居住在倚云天社区的医护人员送上春节祝福,借此向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新春祝福。


制作迎春年花福桶。



据了解,1月26日上午社工站邀请2名党员、8名群众,他们使用红柳、吊饰、福桶等材料,制作迎春年花福桶20个。活动过程中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动手制作迎春年花福桶。


群众纷纷表示,十分有意思,既体现了自己的心意又多学习了一项新的技能。


此外,1月26日下午社工站又邀请了10位书法爱好者到党群服务中心现场为医护人员书写春节对联、福字合计书写了100副春联和120个福字。


为医护人员写新春对联。

上门送福字。




“我们收到了“福”字,很感动,感谢街道、社区党支部的关心,感受到满满的春节气氛。”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唐医生表示,惊喜又温暖。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广大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日夜冲锋在守护大众健康的第一线。”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传达了我们对医护工作人员的敬意,通过写福字、春联、制作迎春年花福桶等方式,来挖掘和传承新春文化,营造春节氛围,确保辖内居民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



消息来源 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