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关怀......新市街开展留穗职工慰问活动
2022-01-30 16:49:11






春节作为中国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日子。面对疫情,部分来穗干部、职工、群众纷纷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新市街党工委顺应形势,紧紧结合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来穗人员服务关爱政策,慰问关爱一批春节留穗职工代表。




1月26日,新市街党工委书记曹艺朝带队向辖内百信集团、新市医院、新市派出所等单位300名来穗务工人员代表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向建设平安新市付出辛勤努力的来穗务工人员表示感谢和致敬。


活动期间,曹艺朝走访了辖内部分企业和防疫单位的工作环境,和部分职工代表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心理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自身安全,既要认真工作也要快乐生活。并为来穗务工代表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这大概就是新市温度,我们已经连续两年收到了关怀,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暖化了我们的心灵,也淡化了我们的思乡之情。”留穗职工代表由衷地表达自己切身感受。







据悉,元旦之后,新市街已经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关爱来穗人员活动,助力来穗人员住得下、留得住、融得进、过得好,切实提升来穗人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下来,新市街将多措并举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擦亮新市街关爱服务品牌。




消息及图片来源 新市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