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禁毒不停!永平街开展迎新春宣教系列活动
2022-02-10 21:57:40






为发动全街群众参与支持禁毒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增强群众“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近日,永平街禁毒办动员社区以“2022年让我们一起向未来·迎新春游园”活动为契机开展“喜迎新春 禁毒不停”迎新春系列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永平街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彩页、仿真毒品、直观展板、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形式,让群众更直观地认识到毒品颜色、状态以及种类。禁毒专职还向现场居民群众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呼吁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


“让社区居民能在新年中贯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有健康才有未来’的迎新春游园活动。”活动现场,除了传统的春节小游戏,还有以提高辖内居民健康意识为主打的篮球投篮、踢毽子、拔河比赛等活动。


“新春的氛围很浓烈,充分展现了我们居民群众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活动结束,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点赞。永平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将禁毒宣传与社区文化结合到一起,繁荣社区文化,在社区中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共建无毒社区。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