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闹元宵!祥景社区多彩活动庆新春
2022-02-16 10:03:32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传统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2月14日,黄石街祥景花园社区在中央庭院广场开展“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设置有垃圾分类、猜灯谜、钓鱼、套圈圈、敲铜锣等趣味游戏区域。参与活动的居民都可领取一张活动参与卡,然后凭卡在礼品兑换站领取相应的纪念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小朋友和家长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




锣鼓喧天“闹”元宵




传统游戏“蒙眼敲锣”开始,居民们蒙上眼睛敲响铜锣。铜锣一响,寓意着街坊们敲响新春号角,开启2022年新篇章……






“鱼”乐无穷迎佳节




每位钓手沉着冷静,动作娴熟,使出绝招在“鱼池”中一展身手,紧张而欢快的气氛萦绕在整个垂钓摊位。






邻里同乐猜灯谜




内容丰富的灯谜也吸引了众多居民。谜面有趣通俗,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不到一个半小时,灯谜被居民们一一被破解,可大家还是意犹未尽。






百发百中套圈圈




套圈圈摊位中,只见居民们瞄准目标,下手快准狠,为了心仪的纪念品拼尽全力,呐喊声、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其乐融融促分类




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垃圾分类”不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社区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了解。




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们都领取到了活动奖品,满载而归……今天的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让居民们在互动中增进了情感。“祥景花园社区将继续前行,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社区群众,不断开展多种多样的特色活动,为建设活力幸福新祥景而努力。”黄石街有关工作人员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