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实验小学萌娃欢乐迎开学
2022-02-17 10:18:45


2月14日,三元里实验小学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来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开学好彩头!当天,学校结合新春特色,摆设了有寓意的苹果、生菜、葱、蒜和芹菜,祝愿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平安健康,同学们勤学上进!入校后孩子们把自己精心制作的“双减”新年心愿书签挂上心愿板。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面对五星红旗,唱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油然而生,立志要发奋读书,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班开展了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生命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从交通、消防、反诈、网络安全等十大方面开展安全教育,为学生的平安、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防疫安全第一课,校医为孩子们详细讲解防疫知识,将居家、返校疫情防控知识、消毒药品安全知识,引导师生员工做好科学防护。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孩子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