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小学全体师生齐上开学“特别第一课”
2022-02-17 21:41:23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

新学年如期而至,为做好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2月14日上午,永平街禁毒办同白云区华丰小学举办开学典礼安全第一课禁毒教育暨学生表彰大会。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典礼上,来自华丰小学校长表达了在新的学期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习、参观学校禁毒室。


作为华丰小学新任的法制副校长谢彬颁,为全校师生开启了特别的第一课。谢彬颁深入浅出地向师生普及防毒常识,结合身边的案例告诉大家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告诫青少年不要接触社会不良分子,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进入易涉毒场所,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学习、参观学校禁毒室。

通过这节特别的课,让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营造浓厚的无毒校园氛围,有助于构建平安校园、无毒社区。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