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零距离|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
2022-02-18 23:18:16

图片






为了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纵深发展,2月17日,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网格履职活动。市人大代表、梓元岗社区党委书记吕二民、区人大代表李芳、王晓东及网格“五长”成员参加。


座谈中,代表们分别与所在网格“五长”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网格工作情况,询问“五长”成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熟知基层治理状况、特殊重点人群等。


图片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座谈,拓宽了居民诉求的渠道,提升了代表履职成效,从而使服务更加贴近群众,及时、迅速为民解决问题,解民忧、聚民心,实实在在诠释“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深刻含义。


随后,代表深入网格,实地了解网格情况,围绕社区微改造、微治理等提出网格优化服务建议,从而将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延伸至基层“末梢”。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