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防邪!京溪街走进京海社区普及科学知识
2022-02-18 23:24:12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防范意识和宣传氛围,近日,京溪街工作人员前往京海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工作人员以入户宣传、向群众及商铺档口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讲解如何辨别邪教组织,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其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保持高度警惕性。工作人员同时向居民群众强调,做好防邪反邪工作,对邪教活动信息要有预见性,发现邪教行为要做到及时上报、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构建抵制和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




“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京溪街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张130余张,宣传普及人数达到13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社区群众抵御邪教的思想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科学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为创建平安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及图片来源:京溪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