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延长至3月8日!10万余株郁金香盛放
2022-02-23 22:46:51






今年春节期间,云台花园“听见花开 七彩云台”郁金香花展吸引了超10万游客前来观赏。日前,记者从云台花园获悉,郁金香花展开放时间将延长至3月8日,一起沉醉锦绣万千的郁金香花海,尽览国内外设计师联袂打造的精美花艺景观。




20多个品种、10万余株郁金香盛放。在中轴线艺术区,飞瀑流彩两旁的郁金香花带,如同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从平面上飞起,与亲水平台上的“翅膀”遥相呼应,还有绚烂灵动的花境、花带错落分布于林下、溪边、小路旁,由郁金香担纲“领舞”,虞美人、花烟草、七色美女樱等上百种、上万株植物倾情“伴舞”,簇拥着冬奥会和冰上运动的元素,跳起一场春之舞。





花展上,市民游客还能细品国内外设计师联袂打造的精美花艺景观,包括“花涧夏韵”“湾”“万物之中,希望至美”“花圆”“凤虎灵韵”等主题景观。


除此以外,还可以漫游云台花园玻璃温室,进行多层次、沉浸式赏花。温室内均为精致小巧的植物,与小兔子、小房子、竹篱等巧妙组合,充满奇花异草的植物王国处处洋溢着春天气息。



图片由云台花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