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景泰街开展2022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2022-03-01 13:09:23








为更好落实“保就业”“稳就业”工作目标,全面促进景泰街辖内居民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日前,景泰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在景泰街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张,其中包括就业失业登记、个人求职登记、职业技能培训、灵活就业补贴等17种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册,并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政策的申请条件和所需材料,还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给居民群众就业创业信心与鼓励。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内居民群众对就业服务政策的认识,帮助辖内居民群众提高就业创业技能,提升就业创业成功率。下一步,该中心拟对辖内社区进行实地摸查并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工作,有效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