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互促成长!新市街携手白云附小共上“禁毒教育第一课”
2022-03-01 21:49:37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和抵制能力,有效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2月28日下午,新市街禁毒办携手广州市白云中学附属小学联合举办了“禁毒教育第一课”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本次禁毒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仿真毒品观摩、参观禁毒教育展板以及禁毒小知识问答等方式,直观了解到毒品的种类,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充分理解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现场志愿者向同学们分发禁毒宣传手册,提醒同学们树立健康生活态度,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现场不少老师同学表示,青春是一场喧哗的盛宴,不能在静默的毒品中散场,需要同心携手,远离毒品,阳光前行。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参与人数多达300多人,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3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提升了学生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共创无毒校园。


消息、图片来源 新市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