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禾街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2-03-03 09:09:35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自觉抵制毒品和邪教侵害的能力,让禁毒、反邪教宣传深入千家万户,3月1日,均禾街禁毒讲师团联合综治办到广州晴晴制衣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开展禁毒、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综治办工作人员结合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宣传展板以及PPT课件,现场向员工讲解邪教的本质,阐述邪教给社会、家庭带来的种种危害,引导员工要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接着,由均禾街禁毒讲师团成员禁毒专职黄建齐通过多媒体课件,将毒品的理论知识和真实案例结合起来,为辖区企业职工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要求企业职工认清毒品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外,均禾街大力倡导企业员工多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自觉抵制毒品和邪教,人人都做“侦查员”,踊跃检举揭发有关违法犯罪行为,崇尚科学反邪教,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员工们纷纷表示,平时都在公司上班,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类公益宣传活动,获得了不少禁毒和反邪教的知识,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以“面对面”的宣传形式,让企业职工进一步提高了防毒拒毒反邪教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禁毒、反邪氛围。





信息来源:均禾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