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三元里联社暖心慰问防疫志愿者
2022-03-17 10:16:43

0 (2).gif

日前,三元里街根据疫情防控态势,迅速部署涉疫重点人员核查工作。三元里联社统一部署,下属各经济社火速派驻志愿者“一对一”支援社区涉疫重点核查工作。


支援社区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一直牵动着联社党委的心。3月15日下午,联社党委走访13个社区,慰问在这里参加支援疫情防控的经济社志愿者们,并送上慰问品。




期间, 联社党委书记李润能对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的奉献精神点赞。再三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一定要严格执行防护标准操作,确保个人健康。

  



在了解各位经济社志愿者的工作后,李润能强调他们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做到勇担当,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合力打赢涉疫重点人员管控战这场硬仗。




慰问组一行还到走马岗、东约、西约、梓元岗、飞鹅新村、金桂园、中医院大学等社区慰问经济社志愿者们,关心他们工作情况并送上茶点、饮品等慰问品。

  



联社纪委书记李永良对于积极投身防疫工作的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充分体现出“实干担当,敢为人先”的三元里精神。李永良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要保证个人身体健康,加强个人自护。


联社党委的关怀激励和鼓舞着参加支援的志愿者们,他们一致表示,听从党组织和上级的召唤,哪里有需要就奔向哪里,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