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服务专窗、颁发证书……白云区清湖联社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2022-03-23 07:45:39

在党群服务中心开设疫苗接种服务专题窗口,开展“企业一对一PK赛”,颁发疫苗接种荣誉证书……近期,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白云区均禾街清湖联社多措并举,发动企业员工及居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服务窗口。

清湖联社辖内有企业500多家、员工约2.9万人。为做好企业员工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清湖联社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员工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记者了解到,清湖联社党委在清湖党群服务中心专门开设了疫苗接种专题服务窗口,为企业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供指引。同时,清湖联社党委成员联合经济社社长深入企业,宣传发动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累计举行7场覆盖全村企业的疫苗接种推进工作会议。

清湖联社党委还常态化运用清湖直播间约谈企业负责人、通过疫苗接种“企业一对一PK赛”的形式,调动企业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积极性。清湖联社辖内秀全皮具、华都皮具的员工疫苗接种率率先达到了100%,联社特地为这两家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清湖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激励辖内企业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中,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信息来源:均禾街、白云融媒

通讯员 李汶禧 云均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