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禾街坊:这种“邮票”很危险!发现孩子玩立刻报警……
2022-03-30 07:48:49

图片



如果孩子书包里有几张长得像邮票一样的小纸片,作为家长的你会关注到吗?你能想到,这会是毒品吗?

图片

近日,白云区均禾街在辖内锦阳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巡展活动,现场展示新型毒品LSD,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学生禁毒意识。

图片

均禾街禁毒宣传员介绍,新型毒品LSD看起来像“邮票”或贴纸,外观比指甲盖还小。这种毒品毒性是一般摇头丸的3倍。口含约1平方厘米的LSD就能使人产生强烈的幻觉,精神出现恐惧、焦虑等,一些服用者还会出现严重的暴力倾向,伤害自己或周围的人。

图片


本次巡展活动为期七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年级各班级分时间段分批次进行参观学习,加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有助于增强学生们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牢固树立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信息来源:均禾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