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永平 ,你我共建!永平街禁毒宣传进企业
2022-04-08 23:22:19



为结合白云区重点行业驾驶员毒驾检测工作,提高从业司机的识毒、防毒、拒毒的防范意识,近日,永平街禁毒办到广州市戎兴燃气有限公司为企业司机和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押运员开展“无毒永平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企业工作人员学习相关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摆放仿真品、展板、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开展。专职和社工重点围绕毒品种类及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涉毒场所和吸毒人员等主题对在场人员进行培训,使现场员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


此外,还重点分享有关毒驾检测的安排以及意义,并对现场在岗司机采集毛发样本20多份。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州市戎兴燃气有限公司的员工对新型毒品的危害以及预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到毒驾的严重性,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为筑无毒社区献一份力量。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