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街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2-04-28 21:20:38





核酸检测

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白云区石门街于4月28日(星期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一、 检测对象

石门街辖区内居民群众。


二、 检测地点

绿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如下↓


石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石沙路800号)

三、其他事项

1.绿码人员和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严格区分,请绿码人员和黄码人员分别前往对应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2.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48小时内人员不适宜进行核酸采样。


3.所有人员应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按照通知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的企业或者个人,造成不良后果的,可能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在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5.本次核酸检测结束时间以采样耗材为准,先到先采,耗材用完为止。


6.请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四、请提前登录“粤核酸”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石门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8日





信息来源:石门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