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来了!同和街联合爱心企业解决对口帮扶村一大难题
2022-05-10 12:17:52

                                                                         





“爷爷奶奶们,新冠疫苗接种接送专车来了,大家快上车。”近期,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发动爱心企业广州市穗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同和街对口帮扶的湛江市廉江市青平镇横坑村无偿捐赠一辆8座便民服务车,用于接送村内老年人到青平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解决了村内老年人到医院接种新冠疫苗路途远、无交通工具的难题。            




捐赠仪式上,青平镇有关负责人向同和街及爱心企业广州市穗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横坑村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该负责人要求横坑村委充分利用便民车优势,努力动员村内60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并充分发挥车载大喇叭功能,加大宣传乡村振兴、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提升乡村振兴在村民群众中的知晓度,为建设美丽乡村打好坚实基础。


横坑村党总支书记李孟光表示,决不辜负青平镇党委和同和街党工委的殷切期望,继续动员广大村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路途远、无代步交通工具,一直是困扰村中老人到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的难题。现在,看着村民,尤其是腿脚不便的老人家搭乘便民车接种新冠疫苗,我们感到很开心。”同和街驻横坑村第一书记李景能介绍,便民服务车启用仅几天,村委收到表扬信多封、表扬电话多次,收获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扫码关注            

及时了解更多                
同和街资讯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