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街坊点赞! 嘉禾街开展义剪服务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2-05-24 11:55:13

图片



“为你们点赞!”一名街坊对工作人员说。



近日,白云区嘉禾街禁毒办在金铂天地开展义剪服务暨禁毒宣传活动,为居民提供爱心义剪的同时,宣传禁毒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点赞。


图片


理发师为居民免费理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禁毒咨询摊位、义剪摊位、摆放仿真毒品等形式展开宣传,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前来咨询。


“阿叔,请坐下来等一等,一会儿就轮到您理发了。您先来看看这些反邪禁毒宣传资料,认识毒品的危害,学习一些防范毒品的方法和技巧。”为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保持一定距离,需要义剪的居民群众可在等待区耐心等待。对于前来了解禁毒知识的居民,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提醒大家要特别警惕新型毒品的诱惑。


图片


工作人员利用仿真毒品宣传识毒技巧。


下一步,嘉禾街禁毒办将继续将志愿服务融入禁毒宣传工作,为居民提供方便的同时,不断创新禁毒宣传的形式,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消息来源:嘉禾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