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街“两新”组织勇担当,防疫一线担使命
2022-05-25 00:16:40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中,黄石街“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以最快的速度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街道、社区防疫。


图片



防控工作中,逸林假日酒店党支部、广安医院党支部、黄石街工商联合会等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图片



黄石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过程中,“两新”党组织党员负责协助核酸检测点扫码、贴标签、疏导现场秩序、搀扶老人、照顾幼童,对一些手机使用不熟练的老人,耐心帮助他们填写资料。


图片


图片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您好,您不方便的话,我来指导您操作……” 入党积极分子郑志娟在核酸检测现场向验核酸的群众耐心地说。2020年12月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郑志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支援防疫,迅速与黄石街各社区检测点位负责人联系,做好所在党支部志愿者分配调度工作。


图片



“我是三三置业党支部党员,我力气大,如果有物资卸货、物资搬运,请让我上,”广州三三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王勇说,“有人出人、有力出力,只要党组织需要,我一定上。”


图片



“请大家戴好口罩,自觉出示个人粤核酸采样二维码,保持距离!”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岭南社会服务发展社党支部余月桂主动参加志愿服务,维持现场秩序,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黄石街“两新”组织党支部、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各自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两新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