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注意:石门街中心幼儿园5月28日开始招生报名
2022-05-25 00:31:30

图片




近日,石门街中心幼儿园

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发布。

据公告显示,

该园报名时间为

2022年5月28日-5月30日。

此外,为方便居民,

5月24日上午9点开始,

家长可以扫码预约报名时间。


一、招生对象

满3周岁幼儿,即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二、招生班级及人数:

共3个小班(小班每班25人),预计招收75人;录取方式按招生办法录取。


三、招生办法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优先满足朝阳村户籍子女入园,并分批次进行录取:


  • 第一批为朝阳村户籍子女、本单位(石门街中心幼儿园)工作人员子女、符合政策性照顾适龄儿童;


  • 第二批为石门街户籍子女;


  • 第三批为其他户籍子女。


若最终报读的同一批次适龄儿童数超过幼儿园可录取人数,则按照入户时间的前后为参考,先入户先录取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8日-5月30日


(二)报名地点:

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朝阳杨梅东街18号(石门街中心幼儿园)。


五、报名要求:

符合以上条件的幼儿,由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在规定报名时间内(逾期不报名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到幼儿园门口现场报名,具体提交材料如下:


(一)幼儿户口簿、出生证、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口本及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保健手册、预防接种证审核报告等有关材料。


(二)报名资料均需提交原件查验,并提交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均需监护人写上与原件相符并签名认可),家长要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材料,将取消入学资格。


(三)复印件要求说明:

1.户口簿:户主页与幼儿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主页与父亲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主页与母亲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身份证: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父母双方)。


3.幼儿出生证:复印在A4纸上。


4.保健手册:复印幼儿信息首页及所有保健记录。


5.预防接种证:复印幼儿信息首页及所有预防接种记录。(家长需带幼儿的预防接种证去石门街社区医院开具审核报告并上交。)


(四)报名审核后,幼儿园现场派发报名回执。(回执一式两份,幼儿园一份,家长一份,以盖有幼儿园骑缝章及监护人签名为有效。)


(五)幼儿户籍变更截止时间要求:参加报名的幼儿,户籍变更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前(以提供户口本为准)


六、收费标准:

按白云区事业单位办公办园收费。


图片



七、招生咨询电话及监督电话:

幼儿园咨询电话:13798017029

联系人:刘老师            

办公时间:

8:00-12:00、14:00-17:00

招生监督电话:

020-36533012转605(石井教育指导中心)


八、报名流程:

扫码预约报名时间→准备报名资料→按预约时间到现场审核资料(填写报名回执)→录取通知(以电话和粘贴公告形式进行通知)。


扫码预约报名时间

5月24日上午9点开始预约,5月26日下午5点截止预约。

图片




石门街中心幼儿园位于朝阳杨梅东街18号,于2020年9月正式开办,是一所事业单位办的公办幼儿园,隶属于白云区石井教育指导中心管辖。


幼儿园占地面积819.6平方米,建筑面积1579.2平方米,秉持“为孩子的创意人生奠基”的办园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为孩子创造一个温馨和谐、充满创意创新的学习环境。

图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石门街中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