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禁毒教育进校园,助学生健康成长
2022-06-08 23:23:08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的辨别能力,巩固禁毒宣传教育成果,近日,同和街禁毒办联合i志愿的志愿者在广东省电子技术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负责活动演讲的禁毒专职借助PPT多媒体课件的教学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毒品危害的真实案例,让大家认识了毒品危害,随后,禁毒专职同学们科普禁毒知识,包括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


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危害,他们纷纷表示,今后无论在校园还是在社会,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不进易染毒场所、不与吸毒人员来往,自觉远离毒品。


此次白云区同和街禁毒办开展的活动,为学生正确认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学会在面对吸毒、贩毒和诱吸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处理提供了强有力的引导,有效提高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




扫码关注

图片
及时了解更多
同和街资讯 



信息及图片来源:同和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