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功送到家!京溪好男儿喜获三等功
2022-06-24 23:40:49

图片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6月22日下午,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京溪街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周家勇的家属,现场宣读三等功喜报。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庞清平、京溪街二级调研员曹炳荣、京溪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林占岭、白云区武装部工作人员、京宇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军属家里,白云区武装部工作人员现场宣读周家勇荣立三等功喜报。庞清平为立功受奖军属披上绶带,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详细询问军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周家勇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庞清平希望军属继续支持、鼓励周家勇,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祖国、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接过立功喜报,军属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政府、部队对家里的照顾,作为军属,我们一定会多鼓励周家勇以此为动力,争取再立新功。”


图片



近年来,京溪街一直坚持将“拥军优属”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让军人、军属感到光荣。此次开展登门送喜报活动,激发了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汇聚起崇尚优秀军人、关爱军属、支持国防的正能量。




扫码关注

图片
及时了解更多
京溪街资讯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