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丨云城街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专题宣传活动
2022-06-28 11:26:27

图片




图片

为提高全民参与禁毒的积极性,6月25日云城街禁毒办在新市天地广场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云城街6·26国际禁毒日专题宣传活动,云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黄铠杰、办事处副主任孙益、综治办主任李开辉等人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节目表演和游园互动两大环节进行。舞台上炫酷的街舞表演和悦耳的歌声收获了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魔术表演、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给观众们带来了十足的趣味。街坊黄阿姨说道:“今天近距离看到了很多仿真模型,又学到很多禁毒的知识,很有收获。”


图片



“活动现场设有禁毒宣传展板以及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希望能以更直观的方式让街坊们近距离了解到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性。”云城街一名禁毒社工向记者说道。


图片


图片



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场活动,能加强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坚决地对毒品说不.接下来,街道将更加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共建无毒云城、美丽云城。


图片



消息及图片来源 云城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