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永平 你我共建!永平街禁毒宣传进企业
2022-07-05 11:42:25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共同构筑毒品预防教育防线,近日,永平街禁毒办到广州市芊彩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无毒永平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图片



活动中,通过摆设毒品仿真品、展板、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让企业员工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防范毒品的小技巧。禁毒办表示,将禁毒宣传送进企业,有利于提高企业员工的识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从自身做到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图片



企业员工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接触禁毒宣传活动,而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多样化及危害性,同时向亲朋好友分享这些禁毒知识,告诫他们远离毒品。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普及,让员工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同时提高企业员工对毒品的警惕性,从而切身做到拒绝毒品、远离毒品,营造无毒永平、平安永平氛围。
图片

图片、消息来源于永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