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冰墩墩|京溪街“云山秀水 镜美京溪”摄影比赛火热征集中
2022-07-05 11:48:24

图片



为进一步彰显京溪街新时代建设成效,展现京溪人民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以及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京溪街现组织开展“红暖京溪”迎“七一”系列活动——“云山秀水 镜美京溪”主题摄影比赛,向广大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征集符合活动主题、活动要求的摄影作品。


图片



【蝶变京溪路】作者:吴兴凤 


活动主题


“红暖京溪”迎“七一”系列活动——“云山秀水 镜美京溪”摄影比赛


图片
指导单位

京溪街党工委、京溪街道办事处


图片
主办单位

京溪经济联社


图片
承办单位

京溪街道总工会、京溪街团工委、京溪街妇女联合会、京溪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图片
支持单位

广州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图片
活动对象

参赛对象不限


图片
活动时间

线上征集时间:7月1日至7月22日

线下初筛时间:7月25日至7月26日

线上投票时间:7月27日至8月2日

线下评比时间:8月3日至8月4日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8月6日

颁奖时间:8月10日

※时间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图片
奖项设置

最佳人气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


图片
奖品设置

最佳人气奖:奖金1000元(含税)、荣誉证书

一等奖:奖金3000元(含税)、纪念品(冰墩墩)、荣誉证书

二等奖:奖金2000元(含税)、纪念品(冰墩墩)、荣誉证书

三等奖:奖金800元(含税)、纪念品(冰墩墩)、荣誉证书

优秀奖:纪念品、荣誉证书


图片
比赛规则

1.摄影作品征集范围。能彰显京溪街发展变化、城市更新、党员风采、人文风貌、全力抗疫、幸福社区、邻里和睦、尊老爱幼、风景秀美,积极向上、正能量的纪实新闻、社会生活、城市建设、自然风光、生态环境等新时代建设成效,展现京溪人民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以及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摄影作品。


图片

【生态京溪】作者:吴兴凤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摄影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无不良内容。如因作品侵权或其他原因引起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由参赛投稿人或创作团队承担,所产生的纠纷与活动主办方无关。


3.自作品提交之日起,活动主办方即拥有参赛作品及报名资料(故事梗概、剧照等)的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在网站、公众号及合作平台播放、印制、展览相关宣传品,进行内容的二次改编等,无须告知作者,无需向作者支付稿酬等费用。作者始终享有署名权。


4.与本次比赛无关或不符合比赛要求、摄影作品质量不达标的照片将被删除,参赛者自动取消比赛资格;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黑白、彩色不限。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的作者必须向活动主办方提供原始数码照片方可领取奖项。否则,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5.注意,参赛作品如已投稿其他比赛,或已在其他比赛中获奖,不得在此次比赛继续投稿。


6.参赛作品可以通过修图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图片
投稿事项

1.作品命名: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50字以内作品说明。


2.投稿邮箱:1690615364@qq.com。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投稿,提交的作品为高画质原图。提前或延迟投稿、不按规定要求命名、组图没合成一张的作品,视参赛者自动退出比赛。每人最多可提交2幅摄影作品。


3.投稿时,邮件主题请加上【“云山秀水 镜美京溪”】前缀,以便提示工作人员下载。


图片
作品规格

作品类型:图片(可单图、组图。以组图形式投稿的作品,请参赛者将图片组合成一张图再投稿,否则视为自动退赛),不接受视频作品投稿。


图片作品规格:Jpg格式,分辨率为200至300,大小不超过5M。画面清晰,主题主体突出。


图片
网络投票与评委打分

1. 线上投票时间:7月27日至8月2日,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


2. 活动主办方对投稿作品进行初筛(删除与活动无关、违反活动规则且模糊不清晰、曝光不足、构图不佳等的作品)后,选出60幅摄影作品在“微社区e家通和谐京溪”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投票过程中,一经发现存在刷票等蓄意造假行为,立即取消参赛者参赛资格。


3. 投票排名前30(票数最高作品不参与评委打分,直接获得“最佳人气奖”)的作品将进入最后的评委打分环节。作品总分=线上投票(60%)+评委打分(40%)。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未尽事宜及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扫码关注

图片
及时了解更多
京溪街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