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街表彰一批优秀志愿者
2022-07-13 01:09:41


图片








7月8日下午,嘉禾街举行2021-2022年志愿者表彰活动,感谢各爱心组织、社区优秀志愿者、志愿者团队的无私奉献,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并参与慈善公益事业。



活动首先播放2012年至2022年期间嘉禾街辖内的志愿、慈善公益服务微视频。视频中,社工、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在活动中的欢笑、身影释放着欢乐、爱心、信任等情感。


现场不少志愿者表示,十年来,社区居民变了,生活环境变了,不变的是嘉禾街志愿者们“一路守“嘉”、“禾”你同行”的初心使命。



图片

活动中,嘉禾街相关负责人向鼎力支持的友好合作单位表示感谢,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随后,为13个合作单位颁发了鸣谢牌匾,表彰42名优秀志愿者和4支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并颁发荣誉证书,呼吁更多的社区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慈善公益和志愿服务。


据悉,在嘉禾街党工委、嘉禾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在社区各爱心组织、合作单位和志愿者团队的大力支持下,大家践行“把关爱传递到每一个人的身边”的服务使命,共创美好嘉禾。


消息来源:嘉禾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