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白和街坊送清凉!景泰街核酸检测点里有“凉策”
2022-07-13 12:23:19

图片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白云区7月10日9时起,在全区24个镇街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景泰街积极响应。7月10至12日,景泰共组织发动居住地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600余人次,用担当和责任助力疫情防控,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图片

面对高温,景泰街党工委、街道办积极应对、提供“凉方”,在现场配备了风扇、冰块等降温物件,帮助工作人员防暑降温,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据悉,连日来景泰街为辖内各核酸检测点共送去200多块冰块。相关工作人员把冰块放在“大白们”身边,冰块为医务人员送来了丝丝凉意。
图片


图片



炎炎夏日,看到防疫工作人员辛苦,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也以实际行动,支持他们的工作。在广园中社区核酸检测点,有居民送来解暑凉茶;在景泰西社区核酸点,有居民送来爱心糖水,而政通社区核酸检测点,有居民送来冰块为大白们降温……
图片


图片



“大白们太辛苦了,我们在现场也要尽己所能自觉有序排好队配合好他们,希望他们的工作尽快完成。”居民吴阿姨说道。


图片

景泰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居民自发传递爱心,体现了景泰街党群心连心,为居住地党员支援一线防疫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图片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