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平安相托!新市街平安促进会党建结对共建再谱新篇
2022-07-30 00:22:02

图片



图片
7月28日,白云区新市街平安促进会党支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直属骨伤中心第一党支部在新市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行结对共建仪式,进一步推动共享医院资源、互补党支部优势、共促群防共治队伍建设、深化禁毒宣传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共建仪式上,新市街平安促进会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直属骨伤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晓辉分别就各自支部党建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郭文海表示,希望共建双方认真推进好资源共享、深化对接、服务群众三方面内容,不断取得新成效。


新市街党工委副书记戴刚元表示,此次共建是一次良好的开端,希望下一步继续发挥医院资源力量,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服务,把共建做好做实。


图片



据介绍,本次共建以“健康所系,平安相托”为主题,通过开展共筑组织基础、共用党建载体、共促队伍建设、共解职工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共推深化合作、共同互助进步、共抓廉政建设等共建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推动达到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


新市街党工委副书记戴刚元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医院资源力量,健全新市街医院、社会组织和村居工作联系,做实做好结对共建,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消息及图片来源:新市街平安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