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啦!石门街这个课堂,获得家长点赞
2022-08-05 23:23:51



近日,石门街红星亭岗社区“微启蒙计划——暑期七天乐”兴趣启蒙课堂结业典礼在红星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学员、家长及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结业典礼主要包括成果汇报、作品展示和颁奖典礼三大部分。在汇报环节,亭岗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图片以及生动的讲解,向在场众人汇报了“暑假七天乐”的开展情况及孩子们的优秀表现,最后对课堂表现优异的学员进行了表彰。


微启蒙计划是红星亭岗社区党支部面向辖内6-12岁儿童发起的系列兴趣启蒙课堂,旨在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兴趣孵化基地,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其兴趣爱好。课堂提供了演讲、主持人、书法、阅读、创意美术以及大合唱等不同形式的兴趣课程,希望让每位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学习的快乐。



课堂剪影。


红星亭岗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本期‘暑期七天乐’特别受家长、孩子的喜爱,目前正在加紧准备推出二期课程,以满足更多小朋友在兴趣学习方面的需求。”


“这个活动很好啊,微启蒙计划一推出,我们就来这(报名)学习了。孩子可以在这里养兴趣、发展特长。”多次报名参加微启蒙计划的梁女士说道。



课堂剪影。


“希望微启蒙计划的活动越多越好,我外孙可喜欢了,画的画有模有样的。”黄奶奶笑着讲道。


据介绍,石门街在暑期举办了一系列面向青少年儿童的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培养兴趣,让他们在“微启蒙”中学会求知、合作、创新,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见识,丰富暑期生活。今后,石门街将继续推动社区教育与社区治理相融共长。



消息来源:石门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 韩凤桦 胡岳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