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快递小哥、呵护“小候鸟”,云城街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2022-09-06 15:51:27

                                                                         


8月30日下午,云城街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组织辖内的快递小哥和留守儿童亲子家庭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广东历史文化陈列”“潮州木雕艺术展览”“端砚艺术展览”“馆藏历代陶瓷展览”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展览”五个展厅,系统地了解了广东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展厅内多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广东历史文化的灿烂辉煌。


随着活动的深入,讲解员专业细致、生动有趣的讲解,大人和小孩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平时总是忙于生计,跟孩子聚少离多,总觉得对他有所亏欠,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陪他开心地玩一天。”陪同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代表感慨道。


“作为一名快递员,我每天穿梭在广州的大街小巷,却很少关注这座城市的历史。通过这次参观,我对广东这片包容开放、热情好客的土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加了更多归属感。”快递小哥祝泽枢说。


本次活动让快递小哥和留守儿童感受亲情、增长见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同时为全社会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留守儿童营造了氛围,夯实了基础。








扫码加入街坊群

及时了解更多动态资讯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