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食品安全周宣传“三进”,共享食品安全成果
2022-09-07 17:08:19






9月5日,同和街食安办联合同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多部门在蟹山社区举行“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国家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推动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





活动设置有现场宣传及咨询区,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讲解食品安全知识、解答食品安全有关问题,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普及。随后,同和街食安办对启星幼儿园负责人、食安员进行饭堂食品安全相关培训,并指导饭堂工作人员规范操作。





“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多途径贴近社会公众,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同和街食安办有关负责人说,同和街将继续通过一系列主题鲜明、有特色、有内涵的食品安全专业培训、食品标准宣贯活动,加大食品安全进企业力度,引领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