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同和街:暖心中秋慰问情满满,多彩主题游戏乐融融
2022-09-09 16:24:07






“不仅有中秋慰问礼物,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戏!”

“这个活动很好,我刚刚还了解到了新的就业岗位!”

“很好玩,这是我第十六次参加同和街的中秋活动了!”



参与者开心合影。


2022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联合同和街社工站、同和街商会、南湖假日酒店开展“乐融白云,齐聚中秋”中秋节慰问活动,向困境家庭、防疫志愿者派发中秋礼包。



暖心中秋慰问情满满


记者现场了解到,同和街广泛发动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共同参与本次中秋节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向15户困境家庭、15位防疫志愿者代表派发中秋礼包,送上美好祝福。



慰问困境家庭、防疫志愿者。


“整个暑假、寒假,我都在同和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这对我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志愿者罗智彬表示,他已连续多年参加志愿服务,在此过程中,他不仅学会了如何与人交流,还有了更高的社会责任感,同时积累了社会实践经验。


街坊刘爷爷介绍,他来自湖北,已在广州生活20多年,自来到同和街居住,他每年都受街道邀请参加中秋活动,这让他感到非常暖心。



多彩主题游戏乐融融


活动现场还有羊城家政就业创业宣传、义诊、产前筛查、猜灯谜、团员合影、月兔颠球、剪纸等服务和游戏。参与者争相在各个游戏点打卡,赢取小礼品,与小伙伴分享活动收获。



同和街羊城家政宣传就业政策。


“没想到除了中秋慰问,现场还有这么多的游戏,我的孙子玩得可开心了。”街坊张婆婆说,街道组织开展的活动非常丰富,让来自异乡的她和家人有了归属感。志愿者陈小姐表示,希望街道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志愿服务之余有更多的机会融入队伍中,增强志愿服务队伍的凝聚力。




多彩活动乐融融。


“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意在通过多元化的资源链接、多维度的爱心活动体验,让大家愉快地度过中秋佳节。”同和街公共服务办主任梁美菁表示,同和街将继续收集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