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街道禁毒知识宣传进企业
2022-09-29 09:24:27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持续加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辖内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日前,景泰街道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景泰派出所前往辖内云胜广场开展防诈骗、禁毒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向企业员工讲述了新诈骗手法,平时生活和工作中需要提防陌生电话。活动现场摆放了仿真毒品展示区域,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宣传形式,向企业员工宣传毒品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企业员工讲解如何辨别新型毒品、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教育引导大家要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企业员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企业员工参与禁毒的热情,提升了他们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