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讲进社区,云城街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2022-12-09 07:40:15




为打造平安云城,建设无毒社区,12月8日,云城街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在新市天地开展“乐融白云——全民禁毒,共享幸福”主题综合宣传活动,云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黄铠杰、副主任孙益等参与活动。




活动上,禁毒专职人员与禁毒社工向居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同时也提醒大家吸毒是违法,贩毒是犯罪,一定要坚决拒绝毒品,时刻远离毒品。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不同的摊位,向居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援调解、扫黑除恶、国家宪法宣传周、出租屋消防燃气安全等,让大家提高警惕,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本次综合宣传活动不仅强化了居民群众自觉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有效带动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活动,营造全民禁毒氛围,还为居民群众普及了多种实用的安全知识,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