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送福,齐剪窗花……永平街迎春活动真热闹!
2023-01-16 23:26:27





为活跃社区文化氛围,营造热闹红火的新春喜庆氛围,在2023新春来临之际,永平街联合岭南新世界锦日物业在岭南新世界B区广场举行“2023迎春送福——永平街挥毫送福活动”。活动邀请书法老师、志愿者现场挥毫,书写对新年的美好展望,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翰墨飘香迎新春,丹青浓淡添吉祥。现场,老师们饱蘸浓墨,抬腕运笔,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一副副对仗工整的春联映入眼帘。




众多居民群众围在桌前,请书法家帮忙写下自己的新年期望。孩子们剪窗花、剪纸,描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现场其乐融融,提前为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不一会儿,四周便披起了“红妆”,大家把写好的春联铺在石凳或挂在绳子上“晒”,墨香夹杂着美好的寓意。




该活动以艺术形式表达对广大居民群众的新春祝福。同时,还提高了群众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增强群众传承优秀文化意识。





图片、消息来源:永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