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校园,景泰小学这个开学礼很有意义
2023-02-08 08:32:16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2月6日,景泰街在景泰小学开展开学典礼暨禁毒知识宣教活动。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作为景泰小学的法治副校长,吴练华警官在开学典礼现场带领全体师生进行禁毒口号宣誓。




开学典礼后,学生们纷纷来到仿真禁毒展品摆放区域参观,禁毒社工为学生科普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引导其参观禁毒展板,并为学生发放小礼品。学生积极提问,禁毒社工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本次开学典礼暨禁毒知识宣教活动加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深化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发挥了学校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对提高学生抵制毒品的意识、建立良好健康行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等方面起到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