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第一课,永平街到华丰小学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2023-02-09 23:35:31






为加强学生们的邪教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永平街综治办联合禁毒办及“广州街坊 永平一家人”到东平华丰小学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的“安全教育第一课”。


2月6日上午,街道工作人员到华丰小学布置好展览宣传区,宣传区内整齐地摆放着醒目的宣传展板和宣传牌,街道还贴心地为学生们准备了宣传读本和宣传册子。


在老师的指引下,学生们有序排队来到宣传区参观。工作人员在现场讲解宣传展板内容,并派发反邪漫画宣传读本(小学版)、反邪教宣传折页,叮嘱他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读本和宣传册子上的内容,做到崇尚和学习科学知识,防范毒品和邪教的侵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活动达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既提升了学生们的反邪教和禁毒的意识,又营造了绿色安全的校园氛围。接下来,永平街将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进校园、进社区宣传活动,维护安全健康的校园和社区环境。



消息和图片来源:永平街禁毒办